四川消息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四川省江油市居民張兵一家這幾天都處在無盡的悲痛當中msata,他們家3歲的女兒在10月19日不幸夭折。張兵說:導致他們愛女離世的原因,竟然是自家汽車的天窗。張兵稱,當他與朋友在車內聊天時,女兒被天窗夾住,後搶救無效死亡。
  張兵家住江油市河口鎮合龍村,那輛肇事汽車還停在院子外。10月19日,張兵開著這輛車,帶著女兒靈靈從綿陽返回江油老家,在路上G2000他碰到了一個熟人,於是停下車閑聊起來。悲劇由此發生。
  父親正聊天天窗卡住結婚女童脖子
  據張兵介紹,他當時坐在駕駛員的位置,他的朋友坐在副駕位置,靈靈的腳就踩在駕駛和副駕之間的檯子上。因為靈靈平時就喜歡玩天窗的開關,也喜歡把天窗打開著,把頭伸辦公室出租出去,所以對於靈靈的這一舉動,張兵並沒太在意。然而就在前後不過5分鐘的時間里,意外發生了。
  張兵說:“我和朋友說話,一支煙才抽了一會兒。這下子,她就是立在那兒,兩隻手也吊起的。我的朋友就碰她說,張靈娃你趕快下來,怎麼緊到在上面耍?不預防癌症冷嗎?”這時候,張兵抬頭看了一眼靈靈,發現靈靈的脖子被關閉回來的天窗卡住了。
  緊急搶救醫生已回天無力
  張兵馬上把天窗打開,把靈靈抱下來。張兵說,他把孩子抱下來後,靈靈的脖子上有非常深的印痕,人也沒有了反應。張兵立即給她做人工呼吸和心肺複蘇,這時候,碰巧路過的一輛救護車也參與到搶救當中。
  張兵說:“我們一直都以為她還有一定的生命體徵。結果最後醫生搶救時,大概一瓶液都輸完了,搶救了半個小時,醫生說他們確實無能為力了。”
  4S店:該車天窗有防夾功能
  靈靈的父母在後悔自己沒監管到位的同時,認為汽車的天窗設計有缺陷。24日,張兵找到經銷商要求索賠。他找到出事汽車在綿陽的4S店,維修人員初步檢測,該車天窗帶有防夾功能。
  天窗既然帶有防夾功能,為什麼孩子的脖子被夾住後,天窗沒有及時打開呢?張兵對此感到很氣憤,他更質疑汽車設計有問題。
  對於為何天窗能死死夾住靈靈的脖子,4S店負責人也不能確定原因。目前,汽車製造商已經派出技術人員前往張兵的家進行勘驗。
  (姚茂強)
  姚茂強  (原標題:男子車內與朋友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