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2月12日的消息稱,可口可樂公司當天宣佈,將正式把公司北美業務“一分為二”,而這一行西裝動,也是可口可樂公司從自有裝瓶業務回歸特許經營模式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分家”關鍵字之後,原先的可口可樂北美公司將分離為兩個單位,各自經營可口可樂的北美業務以及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的裝瓶業務。
  據悉,分離後,北美業務洗碗機將由可口可樂現任全球首席客戶官J. A. M. Douglas負責,而他也將同時保留自己全球首席客戶官的職位。可口可樂裝瓶業務則將由Paul Mulligan負責,他現在擔任的是可口可樂公司裝瓶投資集團(BIG)商業部的負責人,並同時兼任了日本與拉美裝瓶投資集團經營的地區負責人。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明年4月,美國區將正式開始回歸特許經營模式。屆時,各商務中心獲得授權的獨立公司將負責為自己所在地的商店供貨。
  (來源:中國日報網 塗恬 編輯:王思寧)  (原標題:可msata口可樂北美業務將正式“分家”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