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2月20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經歷了一場降雪以後,空氣好了很多,但這幾天明顯感覺到氣溫下降了很多,我們也明顯感受了冷空氣的威力。今天山東多地最低都在零下七八度,有的地方甚至達到了零下十度。
  一場降雪過後,山東省氣溫持續下降,早上出門是寒風刺骨,大家都是里三層外三層的棉衣禦寒。
  記者在濟南泉城公園看到,人工湖已經變成了一面鏡子。
  據瞭解,今天除煙臺、威海降雪還在繼續外,我省大部分地區天氣晴好,但溫度非常的低,個別地區最低溫到了零下10度。
  這股冷空氣的影響時間比較長,半島地區的降雪將持續到明天。預計明天早上部分地區最低溫還將在零下八九度,到後天白天氣溫將緩慢回升。
  天冷也好,空氣這兩天就比前幾天好,明天氣溫還是非常的低,提醒大家出門時,要多穿衣服,別再想著苗條的事情了。  (原標題:濟南冷空氣來襲 預計明天最低氣溫降至零下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