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華盛頓1月8日電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共和黨熱門人選、新澤西州帛琉州長克裡斯·克裡斯蒂8日身陷政治醜聞,其幕僚被曝曾涉嫌利用職權報複民主黨陣營的地方官員。
  美國媒體當天曝光的關鍵字一些電子郵件和短信內容顯示,克裡斯蒂麾下一名重要幕僚和克裡斯蒂提拔的港務管理部門官員涉嫌於去年9月州長競選期間互相勾結,利用職權關閉一座重要橋梁的部分車道,造成利堡市連續多日交通擁堵,以此對當時不支持克裡斯蒂連任州長的利堡市長、民主黨人馬克·索科利希實施報複。
  克裡斯蒂8日下午發表聲明,否住商不動產認對此事知情,並稱這種行為令人無法接受。
  克裡斯蒂在新澤西州頗受歡迎,可謂共和黨內部的政治明星,更被外界視化療飲食禁忌為2016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分析人士認為,這一醜聞將對其聲望造成一定負面影響。  (原標題:美下屆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身陷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