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負債整合 楊繼盈 通訊員 李進良
  2月28日固態硬碟優點,焦作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會議在焦作市會議中心舉行。焦作市人社局局長韓明華在會上表態,將進一步解決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的突出問題,滿足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盼,為經濟轉型示範市和美麗焦作建設作出新貢獻。
  回顧二胎2013年,焦作市人社局多項工作取得突破,省市領導四次批示表揚,給予肯定。“省市領導批示,既是動力也是壓力,全市人社系統幹部職工要保持清醒頭腦,深刻查找不足,確立新的標準,繼續克難攻艱,服務全市大局,不辜負各級領導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人社局局長韓明華在會上莊重承諾。
  2014年,焦作市人社局將從四大方面著手,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解決好人婚禮顧問力資源社會保障領域的突出問題。完善創業帶動就業體系,深入推進統籌城鄉就業創業試點市和創業型城市建設;完善城鄉社會保障體系,深入推進全國基本醫療保險醫療服務監控重點聯繫城市、全省養老保險經辦服務標準化試點市建設;完善人事人才服務體系,深入推進全國深化中小學教師職稱制度改革擴大試點市建設和全省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市建設;完善勞動權益維護體系,實施“千家和諧企業創建專項行動計劃”。
  此外,從今年開始,該局還將實施38項“人社重點項目建設專項行動計劃”,包括市技師學院、市人才服務產業園兩個項目和縣市區36個建設項目,進一步夯實人社事業發展褐藻醣膠副作用的基礎;將大力加強信息化建設,籌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業務大廳”,加強12333電話服務系統建設,打造“數字人社”“陽光人社”和“效能人社”,讓群眾足不出戶即知道辦事流程及辦結時間,第一次來人社部門就能享受到優質服務。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焦作市籌建社保“網上業務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