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理縣7月13日電 (記者 安源 徐楊禕)13日中午13時45分,一輛由成都開往青海大武的大客車在途經四川理縣境內發生側翻,造成車上乘客2人死亡,46人受傷。
  據悉,該客車車牌號為青F01610,是在途經理縣獅子坪繞壩路猛古村口下行200米處,因躲避飛石,而側翻於路坎下。
  事故發生後,理縣縣委、政府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開展事故救援、現場勘查、秩序維護等工作。途經此地的阿壩州州政協主席楊克寧在現場參與指揮救援。理縣縣委書記蔡清禮、縣長依當措帶領衛生、公安、消防、交警、安監等部門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會同米亞羅鎮、夾壁鄉人民政府及當地群眾開展應急救援,全力搶救車內人員。理縣人民醫院已組織最精幹的力量,就地進行施救工作,同時對傷情較重人員速送就近醫院施救;當地交警部門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維護現場秩序。
  下午18時,記者在理縣縣醫院看到,受傷人員已全部送至醫院進行診斷和搶救,2名危重傷員已被緊急轉送往四川省人民醫院。
  正在醫院指揮搶救傷員的理縣常務副縣長趙正偉告訴記者,“理縣所有的10多台救護車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還有周邊的古爾溝鎮、米亞羅鎮、夾壁鄉的村民都自發趕到事發現場參與救援。”
  目前,事故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完)
(原標題:一途經四川理縣大客車側翻 造成2人死亡46人受傷)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