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廣汽傳祺·珠海國際ssd固態硬碟情侶雙人自行車賽在浪漫之城珠海開賽,來自全球24個國家(地區)的199對中外情侶從野狸島出發,沿著聞名中外的愛情地標情侶路騎行競技,共度中國“七夕”佳節。
  昨日上午8點,中外情侶們從野狸島出發,經過約1個小時的騎行,抵達賽事終點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比賽除評出27對金銀銅獎選手外竹北買房,還抽出一份幸運大獎,第158號選手獲贈傳祺G A 3S·視界的兩年免費使用權。
  廣汽傳祺·珠海國際情侶雙人自行車賽由珠海市體育總會主辦,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珠海華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承辦,廣汽傳祺獨家冠名贊助。廣汽傳祺此番通過與珠海國際情侶雙人自行車的合作再度發力體育營銷,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助理兼銷售部部長肖勇表示:“‘愉悅’是傳祺品牌的核心內涵,希望通過這項有國際影響力的活動,樹立年輕化品牌形象,拓展全球知名度。”文:汪雯  (原標題:199對中外情侶竹北買房子騎行度“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