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朱博)19日下午,省人大辦公廳會議室座無虛席,在此舉辦的“省人大幹部講堂”第九講持續火爆。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結合機關實際和自身經驗,就“如何培育提升公務員的智商、情商和行商”舉行系列講座。
  李春明在講座中說,公務員作為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保障國家機關高效有序運轉的重要力量,必須刻苦學習、加強修養、堅定信念、勇於擔責、提升素質、和諧共事,不斷培育和提升智商、情商和行商。他運用大量典故及數據圖表,系統闡述了“三商”的內涵與外延、培育和提升“三商”的方法與途徑。他要求省人大機關幹部持之以恆會學習、修養自我會做人、勤於實踐會做事、樂觀自信會生活,努力成為德才兼備、實績突出、群眾公認的優秀公務員。
  “省人大幹部講堂”是省人大常委會機關今年開展“三抓一促”活動、大興“好學、尚能之風”的重要載體。講堂授課採取“領導帶頭、能者為師、講問結合”方式,授課人以機關廳級幹部、各處室負責人為主,邀請常委會領導、部分專家學者參加,聽課對象為機關全體幹部。
  (原標題:李春明暢談提升公務員智商情商行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