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現場
爆炸現場
  下沙一公寓樓底層發生爆炸,三樓以上住的都是學生!
  浙江日報記者 廖小清 通訊員 程智鵬
  今日凌晨3時30分許,杭州下沙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接報警並經瞭解:下沙育才公寓一號樓一樓發生煤氣罐爆炸,造成該樓門窗受損、玻璃震裂。
  據瞭解,13名學生被玻璃劃傷及逃離現場時摔傷,被送往東方醫院。
  截至7點30,東方醫院的13名受傷學生,初步診斷均為表皮傷,傷口都處理完畢,13名(7女6男)全部學生出院回學校。
  現場消防已處置完畢,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勘查
  早前報道:
  今天凌晨3點52分,交通91.8官方微信接到微信名“小燕子”的爆料,說是在下沙育才公寓發生了煤氣爆炸事件!
  之後,記者與爆料人“小燕子”取得了聯繫。“小燕子”姓晏,居住在育才公寓一號樓三樓的位置。據晏先生回憶描述,事情是發生在今天凌晨3點30分不到,當時晏先生以為是地震了,只感覺牆體都在震動!
  等稍稍回過神來,大約3點40分左右,晏先生下樓查看,聽說是煤氣爆炸,爆炸的位置是在育才公寓一號樓一樓,而這個位置正好是做餐飲行業的。
  這個時候,樓里的住戶,也都陸陸續續跑了出來。也差不多同時,警車和消防車也都趕到了現場,大約有兩輛警車,三輛消防車。
  據晏先生瞭解,育才公寓居住的一部分是計量學院的學生,還有一些是零散的租客。大約到了3點50分左右,救護車也趕到了現場。
  據晏先生觀察,受傷的人部分都還是輕傷,因為看到傷者有些都是自己走上救護車的。
  ■爆炸現場
  事發的確切位置是在杭州下沙經濟開發區,高教園區,益豐路58號,育才公寓樓,當時爆炸震醒了全公寓在睡夢中的員工及學生。
  事發在今天凌晨三點多,這幢樓是一棟六層樓的公寓,三樓以上居住的都是學生,而三樓以下是沒有人員居住的。爆炸的位置是一樓的一個食堂。
  三樓以上被震碎的大部分是一些窗戶玻璃等。而由於晚間天氣較冷,學生睡覺時都蓋著被子,因此學生受傷都不是很嚴重,大部分都是劃傷或者割傷等。
  另外,爆炸的樓對面,正好是一家幼兒園,又因為是晚間,幼兒園裡並沒有人員,因此,這次爆炸並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具體的煤氣爆炸原因,相關部門正在做進一步的調查。
  據交通91.8微信號等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