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HA ! HA ! HA !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 買房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設計裝潢                      ------------------------------ 婚禮佈置------------------------------ ----------------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 過線的是禽獸喔!   &nbs 部落格p;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 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 ------------------------------ ----- 部落格-----------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 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房地產12片恐怕吃不完.......        .        ------------------------------ ------------------------------ ----------------         &nbs 房屋買賣p;      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 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        小平回答:放心吧,東哥,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        - 房屋貸款----------------------------- ------------------------------ -------------------------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叔,天上沙塵不散、 地上污染不斷、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濫、奧運聖火難看、 西藏喇嘛亂竄、官員貪污扯爛、人民暴動千萬、 租屋網股市一片混亂、 黑心商品太爛、港澳不聽使喚、地方政府蠻幹、台灣民主單幹、 美帝逼我一戰,我該怎麼辦?        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