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美國總統奧巴馬。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深夜,在美國政府開支法案到期前數小時,美國國會眾議院終於以219票對206票通過了2015財年的預算案,暫時避免了政府關門出現。這一協議隨後將接受參院投票。
  報道稱,眾議院預計將提出一個短期開支協議,以使參議院有時間通過2015財年的開支協議,以使聯邦政府不至於在12日凌晨“斷炊”。
  經過漫長的談判,美國國會兩黨領導人9日達成超過1.1萬億美元的政府開支協議,為聯邦政府多數機構提供本財年所需資金。
  這意味著大多數聯邦政府將有錢運作至2015年9月,但美國國土安全局的經費則僅延長到明年2月27號。
  然而,從10日開始,包括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在內的多位民主黨人,都對這一法案表示了反對意見。在最終的投票中,佩洛西投出了否決票。
  分析稱,這顯示了在民主黨中期選舉失利後,美國總統奧巴馬日益薄弱的影響力。  (原標題:美國眾院通過開支協議暫避政府關門 參院將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