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忙碌 心幸福 一月就開始忙到現在,而且還會一直忙到5月底,那種忙是很心甘情願, 很E 房屋買賣NJOY 濾桶的。 昨天下午3點到 酒店兼職4點半,原來和玲玉約好去聽曾國安的演講: 酒店經紀「生命激勵成長」,前天晚上縣政府臨時要我下午4點半到劍湖山參?賣屋[台北華安扶輪 社的一個授證及捐贈的餐會,所以就致電玲玉取消聽演講的行程。 還好玲玉在 房屋貸款12點多叫我先洗澡;再去聽演講;再請縣府的車到教會接我上 劍湖山。很慶幸,我沒有錯過那場精彩又能改變生命 西裝外套、豐富我們生活的演 講。只可惜沒有錄音,不然就可以和同學一起分享。他演講的內容很生活 化、很實用,我沒有聽到結束,覺得好可惜?膠原蛋白A有機會同學可以去感受一 下。玲玉有作筆記,也許她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些........ 同學們,是不是也好忙碌呢?肉體忙碌的同時也得找時間為心靈充充電, 那麼在 永慶房屋忙碌的同時,人是快樂的,心是幸福的。 秀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