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2010﹋我的生日驚喜〃趴萬 °..】0918 ?  前言 這陣子PO的文章都是很黑暗.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在還沒有發生這些事件時..就收到了這份驚喜囉..現在心情平復多了...趕快來分享唷.. ? 我的驚喜 時間:2010/09/06 AM10 .....這天早上.懶洋洋的..明明和阿有說好要一大早去田裡幫他採小菇菇的.但是前一天.好像搞失眠的...到凌晨才睡搞搞的~~所以呢...6點多8點多阿有都一直打來的.但是掛完電話後.俺還是繼續狂睡中.. 門外聽見郵差應門的聲音.本來想說應該是我上回買的羊毛氈羊毛包裏來到了.但是我還是懶洋洋的沒有起床....這位郵差叔叔超有耐心的.等了很?21世紀房屋仲介[呢... 到了十點多俺才被太陽曬到屁股硬是起來了.... 來到了客廳.要來拿剛寄到的包裏..沒有想到 ..我看到了熟悉的字樣..是誰寄信給我呢...拿著「澎西西」的信.趕快走回房間.小心翼翼的拆信囉. ?__好HIGHT 收到了什麼呢..快來分享唷~~ ↑恩.....揪一個啦..好甘心A啦..是小欣寄給我的呢..呵..看到信封.是我愛的FUN啦..將將將~~有很口愛的妹妹貼紙呢..嘿..一旁還有「9/6 10:05 不在」<--這是我懶床的證據啦..哈哈. ↑還有白雪公主.小矮人的小貼紙好口愛哦..白?宜蘭民宿楔膝D..臉紅紅的還有蝴蝶結髮帶一整個好QQ哦.我也想要當白雪公主.誰要來當我的小矮人呢..圓圓少爺也來搭一腳好了.. ? 萬? ↑小欣說:「買卡片時,一看到這張也是當下就覺得妳生日一定要寫給妳這張,哈XD希望妳喜歡哦!」小欣真貼心都知道我愛的是那種吊吊呢..有口愛..還有鼻子大大的粉紅豬.. ↑看到寫著滿滿的字句.還有超卡娃姨的貼紙..小欣真厲害.其實我也有偷偷的愛上這口愛的傢伙__「浣熊』....之前我不知道叫什麼時.我都叫「紅帽熊」.哈哈哈.. ↑揪~~超口愛的啦..就連開頭都口愛.還 西裝外套有小欣自己畫的臉表情也都好口愛哦..一旁還有戴著金色頭巾的浣熊..都口愛..口愛100% ↑....為瞎米這張浣熊在冒冷汗呢..因為小欣寫了一大篇..居然都在聊禮物的部份..呵呵.真口愛啦.但是也因為小欣寫的仔細.我才知道妳的用心囉.. ↑卡片內頁寫不夠....連背面也不能省..繼續寫滿唷.. ↑為什麼浣熊在哭哭呢.小欣說:「浣熊除了是因為它很可愛之外.也是因為它很愛掃除.想讓它掃去妳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小欣寫這一句話讓我覺得好貼心都爆呢..讓我眼框都泛紅了...『乖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上面還有小欣 買屋最愛的貓圖..是自己畫的..還有壓手掌呢.很口愛唷..那我也要來自創一個圖騰.. 嘿...看了超豐富的卡片內容之外..還有很多貼心的小禮物唷.. ? 兔?__浣熊存摺本 嘿~~小欣送的..裡面可以收納一些帳冊.提款卡或是一些重要的收據...小欣自己也有買一本..只是不同款的..~~這麼卡娃姨.小欣一定抵擋不了它的口愛吼. ↑↓正面.反正..拍完照片後.看了拍的照片圖檔.我才熊熊的發現圖案都嘛一模一樣.我是在呆什麼呢..哈哈..那....至少正.反面外頭貼的貼紙不同嘛.. ↑↓...內裡也很口愛唷..還有附上浣熊的小圖卡都好口愛唷.. 謝謝小欣特地挑的浣熊存 租房子摺本..我超愛的唷..而且連外面及內頁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唷.. 小欣還很貼心的說:「我自己也有一本唷.雖然是不同款的.但也算是一起用一樣的東西呢!」 ? 水?__浣熊吊飾小欣說:「浣熊的吊飾可愛嗎?我一眼就決定要送妳(因為我也好喜歡...私心)除了吊在手機上.吊在包包上應該也會好可愛~自己在說.讓它陪伴妳每一天」 ↑...看著它.我想不單單只是因為浣熊口愛帶給我的好心情..還有小欣對我滿滿的關心...讓我覺得妳一直都在我身邊的.. ? 否?__3個小小便條貼 ↑小欣說是買浣熊時.老闆送的呢.超口愛的吼.小欣覺得我應該用的到就一併送給我了呢..呵呵..不過.還好小欣有 土地買賣特地跟我說呢..我還以為是小時候在玩的「ㄤ仔標」 ↑還有小欣用了好幾年好用的化妝品.跟我也一起分享呢.因為有2份也送我一份呢..謝謝...那再揪一個吧.. ?___小欣的貼心 其實在很多方面.都可以感覺的到..妳很多事情都替我想... ↑因為小欣說...照片前陣子就洗好了..『本來是怕妳會難過不想寄的.可是後來想想.那時候的妳笑得好開心.希望妳能早日重拾那時的笑容ㄛ~~』 ......看到小欣的這段話又讓我眼泛再度紅了..什麼事情都為我想.怕我會難過的..但是我還是會記得..因為那是我們今年4月一起出去玩的幸福時光.不管以前和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會記取那曾經的美好的~~那時的我們.我?租辦公室棬S地挑了妳最愛的貓當背景.還特地請旁人幫我們拍下的回憶唷.↑..呼~~全部擺在一起像不像是「拑麻店」裡賣的五花八門的小東西呢..但是我覺得好豐富.每一樣都有妳的用心~~ ? 我想說 謝謝小欣很貼心..因為妳說~~看到我最近心情不大好..所以才提早寄了生日卡來送給我..謝謝小欣的細心..咦..而且小欣怎麼發現我的生日天哩..真是夠細心的呢.我卻都沒有去發現我的小欣生日那一天哩... 但是謝謝小欣送給我『澎西西』的生日祝福.裡面每一個小動作都有妳滿滿的貼心.細心還有用心.我都懂的~~我都能深深的感受的到唷. 前一個禮拜~~真的是像坐在一艘船上.很不安定的心~~謝謝小欣一直陪伴著我..時時擔心著我..在部 西裝落格裡每留一封的留言.都是妳對我的擔憂...我知道妳很擔心....總是寫滿了字句.不停的為我鼓勵.. 謝謝這段日子有妳~~有很多的話語.妳都懂的..真的..很謝謝有妳陪著我.. 雖然妳常說不能實質的幫我什麼..其實只要妳能陪在我身邊和我聊聊.對我就是很大的幫助.. 其實在我心情不定的日子裡.妳也發生了些事.但是妳都很堅持.總是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的承受~~希望我們都雨過天晴囉.未來的日子~~我們是幸福快樂的~~ 記得我們的約定唷..還有我們要當一輩子最好.最好的好朋友哦.. ~~~~~~~~~~~~~~~~~~~~~~~~我是另一個的分隔線唷~~~~~~~~~~~~~~~~~~~~~~? 大豬給我的驚喜 時間:2010/09/05 ...其實我收到第一份的生日祝福是大豬給予的唷.. ↑將 關鍵字行銷將~~大豬真厲害呢.. 在上禮拜 回來時...還翻了一下房間.決定送我的保濕化妝品呢..真好..隨便翻一下就有禮物可以送人了.咦~~那我房間隨便翻一下.應該都是我曾經亂買的手工藝品材料包吧.不知道大豬要不要呢. 一旁還有大豬偷撕我桌上便條字寫下的祝福..哈哈.我還跟大豬說怎麼沒有包裝一下.大豬說隨便啦.我房間都沒有這種東西可以裝飾哩... 哈哈~~大豬本來就比較務實.不會有華麗的外表包裝啦.但是我知道妳的心意就夠了啦..?__ 前些日子..讓妳也擔心了..雖然我很不懂事.但是妳總是包容著我..妳難得回來的時候.我總是常任性的跟妳發脾氣.但是妳總是裝沒事的原諒我.. 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情.妳卻這麼的為我擔心..~~現在沒事了.不要再為我擔心囉.我會幸福.堅強的?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