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9日電 近日,玫琳凱“美麗•奉獻”愛心唇膏認購活動在持續開展3個月後完美收官。逾六千名玫琳凱員工、銷售隊伍等在活動債務整合期間認購超過一萬支愛心唇膏,籌得善款超過20萬元將全部投入“玫琳凱玫好家園社區服務基金”,用於社區志願者項目。
  據悉,“美麗•奉獻”愛心唇膏認購活動由玫琳凱於2008年在全球範圍內首次發起,通過每年為期3個月的活動,捐出指定愛心唇膏的部分銷售收入,用於慈善公益活動。去年,玫琳凱特別推出限量金色版愛心唇膏,以慶祝玫琳凱全球50周年華誕。在中國地區,有超過六千名員工與銷售隊伍參與認購,籌得善款超過2抗癌食物第一名0萬元。這些善款將全部投入“玫琳凱玫好家園社區服務基金”,並通過各類社區志願者項目,給社區里的老人、智障青年、殘疾人、家庭有困難的兒童等弱勢群體帶去社會的溫暖與關愛。
  “在這個活動中,唇膏不單是讓女性外表變美麗的化妝品,更是讓每一個參與者的內心得到美麗的改變設計裝潢。這也體現了我們獨特的企業文化,即P和L這兩個字母不僅僅代表著利潤和損失,還代表了‘人’和‘愛’。” 玫琳凱中國外事副總裁張晶介紹道:“此次活動籌得善款逾20萬元,這其中除了我們員工、銷售隊伍的奉獻,還有很多消費者也積极參与。接下去,善款投入基金後,將陸續用到各類社區服務活動中,我們也將號召玫琳凱的志願者們用實際行動幫助社區里有需要的人群。”
  據瞭解,從2012年至今,玫琳凱中國已開展了40次社區活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動,有1500人次的志願者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參與活動。今後,“美麗•奉獻”愛心唇膏認購活動籌集的善款都將註入到“玫琳凱玫好家園社區服務基金”中。(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玫琳凱“美麗•奉獻”愛心唇膏認購活動完美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