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張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會見了來蓉考察的雨潤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祝義財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黃新初說,成都地處都江堰灌區的核心區,發展都市現代農業,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和千年天府的歷史傳承。我們在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過程中,始終堅持高端取向,著力打造一批現代農業基地和農產品集散地,更好地促進農業發展、農民增收、農村繁榮。雨潤控股集團發展業績在全國民營企業中名列前茅,與我市合作建設的四川國際農產品交易中心,已成為西南地區農產品流通領域的引領者。希望集團繼續關註成都、投資農業,不斷壯大發展規模,把業態做得更好,發展做得更優,我們將全力為企業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生產、生活、政務服務,實現企業發展和城市進步雙贏。
  祝義財說,成都市委、市政府非常關心“三農”問題、重視現代農業發展,為農業類企業、為民營企業創造了良好環境,這進一步堅定了雨潤集團在蓉擴大投資的信心。集團將繼續做大四川國際農產品交易中心規模,豐富交易品類,提升發展水平,並以此為契機,拓展文化旅游、物流、商業等領域合作,為成都市民提供更加豐富的健康食品,更加貼心的生活服務。
  市委常委、秘書長黃建發,副市長謝瑞武參加會見。  (原標題:黃新初會見雨潤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祝義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