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鐘燦 記者 劉虎 實習生 杜暢) 近日,南充市營山縣一對結婚20年(也叫“瓷婚”)的夫婦,達成了離婚協議。
  據介紹,1994年,20歲的小嘉與21歲的阿東,在朋友的介紹下相識,兩人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交往一個月後,兩人便辦理了結婚登記。婚後不久,一雙兒女降臨,更是給這個家庭帶來了一份喜悅。然而,今年年初,一個人的出現,讓他們的家庭亮起了紅燈。
  2014年3月,在朋友組織的飯局上,阿東見到了高中時愛慕的女同學小媛。二十多年不見的小媛風韻猶存,一顰一笑都讓阿東心動,多年前的愛慕之情再度涌入他心中。隨後,阿東開始頻繁地給小媛發信息,常常借打牌吃飯之名約小媛見面。後來,阿東更加肆無忌憚,不僅常常當著小嘉的面與小媛發信息,而且跟小媛的電話越打越多,見面也越發頻繁。考慮到二十年的婚姻來之不易,小嘉選擇了忍氣吞聲,希望丈夫能夠迷途知返。小嘉的容忍並沒有換來阿東的回心轉意,相反,阿東更加變本加厲。更讓小嘉意想不到的是,一個月後,她收到了法院的離婚傳票。
  庭審當天,經過營山縣人民法院法官的調解,雙方達成離婚協議,約定二人所生未成年的女兒由阿東撫養,阿東一次性給付小嘉人民幣10萬元。自此,兩人的夫妻關係宣告決裂。(文中人物系化名)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