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當鋪日接見了新任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肯尼迪(網頁截圖)
  國際烤肉在線專稿:據日本《讀賣新聞》11月20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中午在首相公邸接見了新任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肯尼迪。會談後,雙方出席了由安倍晉三首相主持的午宴。
  會固態硬碟談中安倍首相說:“希望以大使來日本為契機,進一步發展日美同盟關係。”肯尼迪大使回應道:“能就日美間各種各樣的課題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榮幸。”
  首相以午宴招待剛剛上情趣用品任的外國大使在日本極為罕見,日本政府相關人士指出,由此可以看出日本政府對強化日美同盟的極大期待。
  日本方面認為,肯尼迪與奧巴馬是“可以直接通電話”的關係。《讀賣新聞》分析稱,日本政府與肯尼迪大使提早構築良好關係的目的是,希望與其在美軍普天間機場搬遷等堆積如山的課題上加強合作。另外還有一個目的是通過展示堅固的日美關係來牽制海洋活動澎湖民宿日益頻繁的中國。
  1  (原標題:安倍邀美駐日大使肯尼迪共進午餐 日媒稱極為罕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cggl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